好久好久沒有寫過網誌了!

在這段期間之內不但已經辦完婚禮蜜月完還又過了一個月,

可見得懶是沒有盡頭的,哈
 

 

其實想寫的文章很多,不過就從婚禮音樂開始寫起吧!
以前其實對結婚沒有什麼特別的夢想,也沒有幻想過要怎麼樣的婚禮
甚至還覺得可以不用辦婚宴也沒關係

不過,從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決定好了我的婚禮進場音樂要用哪一首歌
認識我很久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一個算還滿死忠的早安&H!P迷,
人生中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只迷她們吧,所以結婚當然想用很多很多她們的歌囉
不過後來仔細檢視歌單後,發現還是有很多不適合的歌曲,
但是還好我最喜歡的那首,也就是我的進場音樂,不論是歌詞曲調都非常適合婚禮進場喔


第一次進場音樂:

Derest-松浦亞彌

這首歌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歌詞旋律都超級喜歡,只要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結婚進場的那一瞬間
甚至我的部落格標題也是來自這首歌的歌詞,可見我有多喜歡了XD
前早安成員藤本美貴的婚宴上,還是二次會上?不確定,她的超級好朋友松浦就現場獻唱這首歌曲,
真是太羨慕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VMnpEjIyg

一次進場音樂遺珠:

can you celebrate-安室奈美惠

這首歌真的不用多說了,婚禮日文歌經典,我小時候就幻想過結婚要放這首歌了XD
但最後成為遺珠的原因也真的是因為它太經典,太多人放了:D

第二次進場音樂

明日への扉-I Wish

這首歌是以前戀愛巴士的主題曲,我覺得這首歌的旋律歌詞也都很適合婚禮進場,
就如同它的歌名一樣「迎向未來」,很適合在踏上紅毯的那一刻撥放。
不過實際上撥放時,我們有把前面都剪掉,直接從副歌開始播放進場,真的很適合!

二次進場音樂遺珠:

感謝-生物股長

本來也有考慮要放生物股長的「感謝」,但最後還是覺得迎向未來更符合我對二次進場的感覺。


遊戲音樂(抽捧花):

butterfly-木村カエラ

這首歌單純是喜歡它的旋律,很輕柔可愛的感覺,而且一聽這首歌莫名的就很想玩太鼓達人XDD


成長MV音樂:

永遠在一起-可苦可樂

成長MV音樂實在太難選了,其實這首歌並不是我心中的首選,但是我們的MV搭配這首歌曲以及歌詞後,
感覺上是最搭的。而且歌詞中有一句「這微小的幸福,有如透過樹葉陽光溫柔的撒在你我身上,用心描繪著那樣美好的日子」的地方,剛好我們的MV也是同樣有著光影從樹葉間隙中透著微光的一幕,合上音樂之後超級搭的,非常喜歡完成後的成果


成長MV音樂遺珠:

戀ing-早安少女組。

這首歌我也非常喜歡,尤其是它的前奏鋼琴旋律,很符合我對成長MV的想像。可惜它的歌詞不太適合搭上我們的MV,不過這首還是有拿來用餐的時候撥,雖然婚禮中很少人會去注意用餐時的音樂,不過我聽到的時候還是覺得很開心,真的在婚禮上撥了早安的歌曲了^^


365日-Mr. Children、成為一家人-福山雅治

這兩首歌也很適合成長MV,不過考慮到歌詞的搭配度,最後還是選擇了可苦可樂的歌曲。


剩下其他的歌曲,多半都是從Music Station的情歌百選中隨機挑選的,
應該說只要歌詞不會太悲傷的我通通都都ok,整個很隨意,哈哈。

簡單分享一下我的婚禮歌單,接下來不會太懶的話,應該會繼續寫婚禮相關的紀錄吧,尤其是日本蜜月,雖然說上次去日本跟北京到現在都還沒寫,而且也應該不會寫了,超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a 的頭像
    Kaya

    JK生活日記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