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喜帖、婚鞋這三樣篇幅比較短的就寫在一起吧,
簡單做個紀錄就好

 

 婚禮的一切我們幾乎都決定的很快很隨意,這一篇中我們比較猶豫的應該只有喜帖吧!

喜餅

喜餅的部分,因為是分送女方親戚的,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決定訂我媽喜歡的就好,
於是我跟我媽兩個人就開始展開試吃之旅!

我們其實試吃了還滿多家的,印象中應該是以下這幾間
郭元益、禮坊、金格、一之鄉、媽咪里拉、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

服務最好的就是位於捷運永春站的禮坊
服務人員態度熱情親切,試吃非常大方,款式多盒子超美
可惜的是他們的餅乾比較普通,不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就還OK
低價位來說還滿多可選擇的
盒子真的很美,其實我有想過為了超美的盒子跟超優的服務人員選擇禮坊,
但我媽覺得它家的餅實在是SOSO,所以被打槍了

最好吃的是媽咪里拉
這些名單中我覺得能跟媽咪里拉一較高下的也只有郭元益的拉法頌了,
畢竟只有他們是手工餅乾嘛!
不過媽咪里拉包裝選擇少,而且店家在永和裡我家實在太遠太不方便了,
不然他家餅乾真的好吃,是我會想買回家吃的選項!

服務最普通的是郭元益
但也不是說他們服務不好,就是普通,很普通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選擇了郭元益代理的拉法頌-天工之愛
主要是因為郭元益畢竟是長輩們都知道的牌子,且拉法頌系列是手工餅乾,我媽一吃就喜歡了,
盒子一開始看普通,誰知道越看越有氣質,是耐看款的,而且跟我的喜帖非常之搭!
拉法頌的盒子非常有質感,粉色的盒子配上白色蝴蝶結,加上我的蕾絲喜帖,美呆了!
中餅部分也很有水準,不管是媽媽或是阿嬤都可以吃得很滿意。

其他遺珠們:
新竹的RT也有考慮過,但實在太多人送RT了,會撞餅狀到天邊去...(盒子太小也是原因)
金格-其實還不錯,但還沒辦法影響到拉法頌在我媽心中的地位就是了
伊莎貝爾-小時候還以為這是超高檔喜餅呢,想著長大結婚一定要用伊莎貝爾的,看了之後發現比預想的   便宜很多,口味上偏甜,跟禮坊相差不遠,完全跟拉法頌差距甚遠。






婚鞋

婚鞋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看圖就對了XD
本來在SOGO買了一雙,後來看到LA NEW這雙就變心了
又高又好搭,入手價約三千多元,算是很平實的百搭款。
沒有什麼婚鞋fu,不過上班穿滿不錯的。

本來也有考慮過PTT很夯的MYSTOCK婚鞋,不過想想個人還是走實際派
這麼高貴華麗的婚鞋可能不太適合我,我的胖寬腳應該也不適合它。
 




淘寶喜帖

最最一開始本來就是預定要做淘寶喜帖,不過買了樣卡來看之後,實在有種驚嚇的感覺
照片跟實品實在差太多太多了,所以後來又想說在台灣買或是自己做明信片式喜帖

以下是當時做的成品,其實我覺得也還不差,但淘寶喜帖實在太美了XD


本來還挺滿意上面最後一張完全沒露臉的明信片喜帖,
沒想到後來在PTT看到一篇分享淘寶喜帖的文被大燒到了,當時發文的A大人超好的還拍了一堆細節照給我參考,讓我馬上就下單買樣卡來瞧瞧。

 
 
兩張實在都美得沒話說,細節也很有質感,而且價格都只要台灣網拍的1/3以下呢!!


不過有幾個考量點大家可能要自行考慮一下:

1.信封沒有燙金,賣家有附信封,可是自行找人燙金還挺麻煩的,我是直接在台灣買燙金好的信封來配
2.喜帖內文要看廠家有沒有做繁體,而且內文版型選擇少。我這間是有做繁體,且內文排版是我自行製作的,所以沒有這項問題。
3.國際退換貨不易,這個就只能靠運氣了XD

最後因為兩張喜帖都太美了我難以割捨,所以就各滿一半隨機發送給親友了
喜帖賣家http://0rz.tw/PTuyd


我的信封是在台灣YAHOO的潘朵菈喜卡購買的,很推這間賣家喔!
服務好,回問題速度快,最重要的是信封品質非常好,信封紙也有一定的厚度,很有質感!
 


喜帖內頁則是我自行排版內文請賣家印製的:

 



我的喜帖跟囍餅配再一起真的好搭喔;-)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ya 的頭像
    Kaya

    JK生活日記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