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桌數不多,在新竹其實沒有什麼場地好挑選的,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只打算去看新竹彭園跟煙波兩間而已。

沒想到我們太早下訂了(2013/6/1婚宴,2012/3就下訂了),2012年底新竹居然開了晶宴跟芙洛麗!

真是太失算了8-)

 

先說一下我們的基本條件:

位於新竹,交通方便,有停車場
桌數約15~18桌
菜要好吃,份量夠
最好包套有包主持人跟基本婚企


其實在新竹也沒什麼好挑的,國賓喜來登都報預算,我們桌數也不夠
所以一開始就只鎖定了彭園煙波兩間而已。

先說說煙波好了,我們這兩間都是同一天去看的,都沒有預約,直接殺去

煙波接待室煙味很重,服務生帶我們到那請我們稍後之後,
就.........沒有之後了。
我們在那等了大約一小時多都沒有任何後續,就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走了。

後來去年有機會吃到煙波的婚宴,其實有點慶幸沒有請在那邊
場地是還ok,但菜真的不怎麼樣@@
我是不知道桌錢是多少,吃完的感想是,還好婚宴前有先在煙波附近的餐廳先吃了一餐XD好險


再來就是彭園,接待我們的訂席是汪草莓,忘記她本名叫什麼了XD
人很漂亮、親切,介紹很仔細,服務也很有熱誠。
不過聽到我們要訂一年多後的場地她也有點嚇到XD她說我們是第一個要訂這麼久以後場地的新人,哈

畢竟新竹15桌上下又要附主持人的餐廳真的沒什麼好選擇,看準就馬上下手囉。
由於婚禮費用都是我們新人自己負擔的,所以我對婚宴也沒有很多浪漫幻想,
主要就是請親朋好友大家吃一頓飯,告知大家我們要結婚囉!


彭園的婚宴包套有附主持人兼婚企,其實我一直很擔心免費主持人的品質,
而且事前我們桌數一直不足,一度很想放棄婚宴包套,改另外自費請主持人
不過最後謝老闆很厲害的生出好多桌來,解決了我們的桌數危機,所以就繼續使用彭園的包套囉

彭園配的主持人叫做佳儀(有點忘了),人滿開朗的,其他就沒什麼特別印象了,
因為那陣子好忙,記憶體特別小XD

我對她最大的印象就是幫我們收東西收得非常快非常整齊俐落,
我們帶去的東西通通一樣不少整整齊齊地幫我們收回它該在的地方,
還幫我們打包了一大盒菜回去。(可惜那天我們還有事情,怕菜臭掉所以沒拿,沒吃到好傷心喔><)

我們婚宴前去溝通流程時,彭園的服務也都滿不錯的,訂席的汪小姐還很主動幫我們升等好幾樣菜色

婚宴當天,整個就是忙忙忙
不過整體感覺彭園滿不錯的,每一樣事情都很順利,除了新娘休息室有點小之外,
其他都挺不錯的。

下圖好像是比湘金廳更大一點的廳



菜色的部分我是沒吃到,但朋友同學都說很好吃,吃得很飽還可以打包XDD
(害我很想再去彭園訂一桌來吃...)

我的新娘餐就比較SOSO,印象中是兩根叉燒酥+一杯茶,但當天衣服勒超緊,根本沒心情吃叉燒酥了...

我媽有特別強調他們的魚翅很實在,她那一盅有三大片魚翅,是片,不是一絲一絲的,
所以長輩都吃得滿滿意的!
本來也是有考慮不要吃魚翅,不過少了這道菜會讓長輩碎碎念很久,只好還是上了。


恩,整體而言我對彭園是感覺滿不錯的,唯一傷心的就是我沒吃到,大家都說好好吃喔,哭了...

場地是比較有點年代了啦,地毯跟餐廳的顏色比較不是屬於簡潔清新款,是比較華麗的色調
我們是最小的湘金廳,場內沒有柱子,視野還OK

就我們兩個人的感想而言,都是挺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